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因男童放鞭炮引发火灾

雅京东区查贡镇6店屋和15售货亭被火吞噬
雅京东区查贡镇6店屋和15售货亭被火吞噬

  【本报讯】4月7日(星期三)晚上,位于雅加达东区查贡镇区(Cakung)东查贡区(Cakung Timur)的Jalan Kayu Tinggi共有 6 家店屋和 15 个售货亭被火灾烧毁。
  雅加达东区消防与救援分部的救火队伍在21.14收到火灾报告。
  4月8日(星期五),雅加达东区消防与救援分部队长卡托(Gatot Sulaeman)表示,被烧毁的是6家商店和15个售货亭,那些店铺只在早上营业而已。
  共有12辆消防车和60名人员被派往现场,灭火过程大约45分钟。
  卡托指出,火灾是由鞭炮引起的。孩子们玩的鞭炮落在售货亭周围,然后,就发生火灾。 烧毁面积达到100平方米,在这场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