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与穆丽亚妮会晤

讨论国防部的工作计划和战略问题
普拉波沃防长与穆丽亚妮财长会晤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ro)于 4 月 7 日(星期四)雅加达在财政部大厦会见了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两位部长在会议上讨论了关于国防部的工作计划和战略问题,包括地缘政治动态和改善我国防的重要性。
  穆丽亚妮部长在会议上强调了对普拉波沃部长为提高我国的防御,以及复原能力所做的努力的支持,并支持国防部和国军在潘查西拉(建国五项原则)基础上的维护任务,以及加强我国的统一和完整的努力。两位部长讨论了关于国防部的工作计划以维护我国主权的一切努力。
  穆丽亚妮部长通过其IG帐户写道,我们讨论了地缘政治的挑战和动态,以及我国的复原力和防御能力的重要性。
  资料显示,国防部在普拉波沃的指挥下,正在对主要防御武器系统进行密集的现代化改造和振兴。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实施政府自 2007 年以来制定的最低基本实力任务。现代化和复兴也是在满足国防部和国军2020-2024年度 对国防和安全设备设备的需求的背景下进行的。
  普拉波沃表示,正在不断寻求与其他国家合作,以提高国军的国防装备和国内国防工业的能力。有必要继续寻求与友好国家的合作和良好关系,以提高国防装备和国内国防工业的能力。
  4月6日(星期三),普拉波沃在雅加达国防部多元化厅的统一会议室接见国防部办事处负责人尤迪·阿布里曼蒂奥少将(Yudy Abrimantyo)。尤迪少将向防长汇报了,由其率领的国防部与国军代表团于3月27日至31 日参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防工业的结果。此次对阿联酋国防工业的访问是为了寻找国防工业合作的机会,以提高国内国防工业的能力。代表团对阿联酋国防部、阿联酋武装部队和国防工业控股公司以及阿联酋的几家私营国防工业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