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民意调查称民众更害怕表达意见

  【本报讯】我国政治指标调查的结果表明 ,62.9%的受访者越来越害怕表达自的意见。那些害怕的人通常担心根据《信息和电子交易法》被起诉。
  4月3日(星期日),我国政治指标执行经理慕达( Burhanudin Muhtadi)表示,人们同意或强烈同意,现在人们越来越害怕表达他们的意见的观点。从调查结果来看,只有21.4%的受访者不同意人们现在越来越害怕表达意见的设想,15.7%的人表示不知道或不想回答。
  另一项调查结果指出,多达 59.5% 的受访者同意应该立即修改《信息和电子交易法》,因为它威胁到言论自由 ,有33.9%的受访者知道并关注《信息和电子交易法》计划修订的问题的发展。
  此项调查于2 月 11日至 21 日,通过多阶段随机抽样方法进行,涉及 1200 名受访者。在95%的置信水平下,误差幅度约为2.9%。
  据了解,政府和国会正计划修订《信息和电子交易法》。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表示,政府已将总统的信函提交给国会,以便立即讨论对《信息和电子交易法》的修订。
  政府已同意对《信息和电子交易法案》中的四个条款进行有限的修改。此四个条款分别是第27条、第28条、第29条和第36条。除了对四条的修改外,在《信息和电子交易法》的修改中还增加了一条新的条款,即第45C条。
  国会副议长达斯科(Sufmi Dasco Ahmad)确保将与 2022 年 1 月初议会休会后立即跟进总统指令,相关委员会将讨论《信息和电子交易法》的修订草案。(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