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警职业与安全部门阐释

军警之间协同作用所出现矛盾的根源
国警职业与安全部门主任费尔迪少将

  【本报讯】国警职业与安全部门主任费尔迪少将(Ferdy Sambo)强调研究军警成员之间经常发生冲突的原因的重要性。目前,军警方面还没有认真研究过为何军警成员之间发生冲突的根源。
  3月31日(星期四),费尔迪少将表示,军警之间的冲突被认为是团队精神、社会嫉妒或福利水平的问题;可是,尚未进行过有关问题的研究,因此,未能得到证实。
  费尔迪少将是在东雅加达东区芝朗卡(Cilangkap)国军总部举行的2022 年国军宪兵技术工作会议期间传达了以上自己的观点。
  费尔迪少将声称,军警成员之间发生的冲突的原因大多是由于误解、交通违规或驾驶违规、娱乐场所的纠纷或饮酒和报复引发的。作为防患措施,需要将基础教育和战斗训练结合起来。需要对确定冲突问题后续行动的原因进行持续研究。然后是协同合作的战略,比如沟通、协调、协作和整合。如果我们强大,那么军警之间的冲突就不会发生,所以我们需要协同、预防和缓解。
  费尔迪少将强调说,军警成员之间的大多数冲突将发生在 2021 年。大多数冲突是由误解引发的。在过去三年中,发生了 3493 起重大事件。军警冲突的突出事件占0.80% 或 28 起事件。军警冲突事件会使公众对军警的信心下降。
  我们被认为是国家安全的支柱,但我们处于冲突之中。当然,这将对降低公众信任、不合作和巩固军警关系,以及无法最佳支持政府政策产生影响。(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