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海军加强与美国的战略合作

  我国海军参谋长尤托·马戈诺将军在华盛顿会见美国海军部长卡洛斯

  【本报讯】3 月 30 日(星期四),在美国华盛顿会见美国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Carlos Del Toro)时,我国海军参谋长尤托·马戈诺将军(Laksamana Yudo Margono)表示,我国海军致力于加强与美国的战略合作。
  4月 3 日(星期日),我国海军信息服务处的一份书面声明指出,海军参谋长尤托将军表示将按照协议,继续并加强与美国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在专业人力资源开发领域。
  人力资源开发是通过联合培训进行的。其中包括与我国海军陆战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联合演习,美国将派遣具有作战经验的人员,使我国海军陆战队人员能够在演习中得到极大的好处。在教育领域,两人还讨论了增加罗德岛海军参谋学院(NSC)和海军指挥学院(NCC)的我国海军学生军官入学人数,以及接受华盛顿国防大学 (NDU)莱姆哈纳斯教育的可能性。
  此外,海军参谋总长与美国海军部长还讨论了美国海军将为我国海军潜水员提供教育或课程,以及对印尼海军飞行员教授战术空中控制方课程的机会。
  会议中,卡洛斯·德尔·托罗对我国派出多位人员(主要是军官)赴美培训教育表示感谢。这是促进能力建设的一种战略合作形式。(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