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2日 第2022-04-02期 >> 第B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交朋友的经历

  我这个人非常喜欢交朋友。在一个星期内我会交两三个新朋友。跟朋友一起玩儿对我来说很有趣。特别是如果我们有相同的爱好和兴趣,话题滔滔不绝,几个小时的谈话只感觉只是一瞬间。真让我感到兴奋啊!
  除了和朋友一起玩,我也喜欢去看看在万隆有什么吃好吃的东西。好吃的东西对我来说引发食欲,让我想一次又一次地尝试。
  正好,我朋友的爱好和兴趣大部分和我一样。他们也喜欢交朋友,也喜欢吃。在我们最初相互认识时候,我们都很瘦。穿着漂亮的衣服看起来又好看又可爱。但是,因为我们吃得太多,现在我们的身体都胖了。脸颊像两个包子。肚子圆圆的像个球一样。
  在我的玩伴之中,我很少跟一个人说话。他的名字叫麦克。我们的脾气很不一样。我很喜欢聊天,他很少说话。我的爱好呢?吃,吃,吃。他?不喜欢吃。当我和其他人大块垛颐时,他只静静地坐着,看着听着我们聊天儿,听我们在开玩笑时偶尔也笑。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朋友们都知道了我有这个问题就给我打电话,约我跟他们一起去玩玩。但是我没心情出去玩。我懒懒地呆在家里,没有活力。这时有一个朋友来我家,说要陪我,听我跟他说的问题。给我几个忠告。他是麦克。没想到,我一直不把他在我的眼里。现在,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只有他肯帮助我。从那天后,我们的关系好多了。
  过了几天,我碰到他。我就问他:“你这么关心我,你真好.”
  “噢……噢……”他断断续续的回答
  “怎么了?“
  “这是……是因为我爱你,想跟你在一起。愉快时,困难时,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万隆国际外语学院
  三年级生
姚青菁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