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2日 第2022-04-02期 >> 第B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单相思

  你好!我是刘美妍。我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我想告诉你们关于我单相思的经历。我先说吧,爱情是什么?对我来说,爱情是两个人互相喜欢的事情。你们可不要笑,我是高中学生嘛。其实,我也不太懂什么是爱情。
  那是高中一的时候,我看见一个特别特别帅的学生。我们叫他“小民”吧。两个月后才发现他是学长。他也经常参加篮球比赛。我看他在打篮球的时候,帅气爆棚。
  期中考试快到了,我那时候好幸运,小民是我的同桌。心里特别开心。以前的期末考试我没有这么开心。
  有一天小民问我我是几年级,问我的名字叫什么。到休息时间了,他跟我开玩笑,聊聊天。我心里越来越喜欢,他果然也是很搞笑。他最后说我们可以做朋友的,他也说要我的微信。加了微信后,我们每天都聊天。我真的喜欢上他了。有一天,他问我应怎么对一个女生表白。我心里想,他每天跟我聊天,还对我那么好又那么热情,妈呀,是我吗?我直接说“表白就表白吧!还等什么?”他最后说明天要表白。
  我等了半天,他没给我发什么信息。等到晚上他没回我发给他的信息。我最后等着等着就睡着了。早上睡醒了我感觉好奇怪,他去哪儿了?到学校我才知道,朋友们告诉我小民对一个学姐表白了。哦,是她呀,她喜欢的人不是我。我心里好伤心:如果他喜欢别的女生,干嘛对我那么好。好在小民不知道我喜欢他,如果他知道,我会丢脸了。我是单相思了。
  朋友们,太喜欢一个人有时候是不好的。我下次喜欢一个人要会特别小心。你们也要小心哦。对你好的人,不意味着真的喜欢你。

  万隆国际外语学院
三年级生张安谧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