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专区副省长敦促警方

制裁雅加达各地发生的民众群殴事件
雅京专区副省长里扎接受媒体访问

  【本报讯】最近,在雅京专区各地发生了许多民众群殴事件。这一事件使得雅京专区副省长艾哈迈德·里扎·帕特里亚(Ahmad Riza Patria)要求警方给予严厉制裁。
  雅加达中区市老巴刹(Senen)镇区佐的霍尔·巴鲁(Johor Baru)一带,连续两天发生了民众群殴事件,并牵涉到老巴刹不同地区的居民。警方为此拘捕了99名参与群殴的民众,以及3件利器。之前,警方逮捕了33名涉嫌进行斗殴的民众,共有7人被列为嫌疑人。
  与此同时,在北雅加达北区市的丹绒普碌(Tanjung Priok)镇区,有3名少年在群殴事件中受伤;这三人都是不明真相的受害者。
  2月27日(星期日),23名青少年飙车队成员被警方拘留。这些青少年在雅加达南区市大街闲逛,并准备进行群殴行动。
  2月28日(星期一),雅京专区副省长里札表示,我们支持警方执行监控实施和取缔参与群殴的民众,我们要求对他们采取行动并给予惩罚、制裁。希望民众特别是学生,不要通过武力来解决问题。对于民众,特别是年轻一代青少年、学生,无论发生什么问题,我们都是朋友、兄弟。因此,没有必要也不要犯下不法行为,更不用说攻击可能伤害他人的行动了。
  里札副省长还强调了父母监督的问题。父母必须监视孩子,我们都是为人父母,让我们确保、照顾、教育,我们每天监督自己的孩子。希望民众不要做出无政府主义的行动,如群殴和欺凌事件。此外,雅加达地区的窃贼行动并没有减少。所以,不要再让我们的孩子将来再进行群殴行动,尤其是窃贼。这是一种趋势,窃贼事件没有减少,雅加达周围的一些地区仍然有窃贼事件发生。(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