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甲巫眉遭遇地裂灾害受害者开始撤离

苏甲巫眉县皇后港镇区Nyalindung村的一民房发生地裂现象

  【本报讯】西爪哇省苏甲巫眉县皇后港镇区(Pelabuhan Ratu)帕西苏连乡(Pasirsuren)的尼亚林东村(Nyalindung)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目前不少受害者开始避难。
  3 月4 日(星期五)晚上,一位地裂现象幸存者艾侬(Enung Nuraeni)在避难所对媒体表示,我们已经在没遭破坏的亲戚家中避难三天了。在这所房子里,有五户人家因房屋严重受损在这里避难。严重受损房屋不再适合居住了,每次下雨,建筑物都会起变化,地面也会起变化。我们希望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应该给我们提供援助。如果继续避难,我们也有家庭,孩子必须上学。
  艾侬指出,自去年以来,我居住的房子已经受到破坏。起初,只是瓷砖地板和墙壁上的小裂缝,然后裂缝继续扩大,墙壁之间也已经出现很大的裂缝了。直到最后,房子的状况已经不适合居住了,有倒塌的危险。我们以为这不是地裂现象。我们是普通一般人,我们什么都不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和家人一起住在家里,尽管房子倒塌的威胁每次都会发生。
  另一位灾难幸存者莉亚(Ria Dwi Nuurwina/36岁)表示,我居住的房子在三天内墙壁和地板都开始损坏了,有些房间甚至倒塌了。三天后,就像现在一样糟糕,我们的房子非常不适合居住。我们没有撤离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村子里的不少房屋也同样受损。然而,我们已经把衣服和家居用品打包好了。如果必须撤离,必须远离这个地方,我们能住在哪里呢?希望灾难幸存者能有一个适当的避难所。(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