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从美国获得额外350万剂辉瑞疫苗

  【本报讯】美国政府捐赠的349万9470剂辉瑞疫苗已于2022年3月4日(星期五)抵达我国。这是为了支持加速和扩大国家疫苗接种,包括实施加强疫苗接种计划。
  通信与资讯部信息与公共传播局长乌斯曼(Usman Kansong)当 天 指出,3月初,我们又收到新冠疫苗,以满足本国的需求。我们从美国政府那里总共收到了近350万剂辉瑞疫苗,这些疫苗是通过两个达阶段抵达的。
  当天凌晨2时,共有230万220剂疫苗抵达国门,这是第204期到来的疫苗。然后,119万9250剂疫苗在下午15.45到达苏加诺-哈达机场,作为205期到来的疫苗。
  我国政府非常感谢美国政府对在我国提供疫苗储备的支持。
  乌斯曼表示,对于这次抵达,我们感谢美国政府继续支持我国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努力。在实施政府正在启动的加强疫苗计划的过程中,足够的疫苗库存是非常重要。
  乌斯曼强调说,加强疫苗对于改善自我保护至关重要,尤其是在最近奥密克戎病例上升的情况下。至于根本没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政府希望尽快接种,因为接种疫苗已被证明可以有效降低因感染病毒而死亡和疼痛的风险。目前,越来越多的阳性病例,特别是奥密克戎变体,以及一些违反卫生协议的行为,特别是在民众的群聚方面。因此,希望民众自律,严格遵守卫生协议。(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