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当局推行第二期税收赦免已63天

自愿披露计划的净资产总额高达23万亿盾

  【本报讯】政府通过财政部税务总署推行的第二期税收赦免措施,以自愿披露的形式给予落实,而今在计划实施后的63天,所有参与者的净资产达到23.07万亿盾。
  3月4日(星期五)上午,援引税务总署官方网站的消息,直至2022年3月 4 日(星期五)上午08.00,共有1万8982名纳税人注册了自愿披露计划。自从自愿披露计划于2022年1月1日实施以来,已经开出了2万1282份证书。 截至 2022 年 3 月 4日,自愿披露计划参与者申报的净资产值为23.07万亿盾。
  根据财产的净值,每个参与者报告的平均资产约为12亿盾,但资产价值肯定会因人而异。政府没有对自愿披露计的财产价值设定限制,因此参与者的资产价值会有所不同。 自愿披露计参与者的总资产- 通常被称为“第二期税收赦免”-包括国内申报和遣返金共约20.2万亿盾,以及1.44万亿盾的外国申报额。而且,参与者投资了1.43万亿盾。 自愿披露参与者可以选择将其投资于国家证券,或者直接投资于从事自然资源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下游企业。
  与此同时,63天缴付的所得税达到 2.39 万亿盾。此项金额占“第二期税收赦免”所有参与者总净资产的10.39%。(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