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登省西冷市警方展开突击搜查

拘留一对夫妇 因囤积9600公升食用油

  【本报讯】不久前,万登省西冷市一对名为AH与RS的夫妇,因囤积了9600公升食用油而被警方拘留。 除了AH和RS之外,警方还拘捕了三名买方。警方也已获得了一些证据。 这些来自各种品牌和包装的食用油储存在嫌疑犯用作仓库的房屋。
  西冷市警长马鲁里(Maruli Hutapea)中 校 表示,我们已经没收了400箱装有12瓶装的食用油,一瓶装有一公升食用油;还有,400箱装有12 包的1公斤装食用油,总计有9600公升。
  马鲁里指出,警方最初收到民众投诉说,怀疑在 AH 家中有不寻常活动。 然后,警方对AH在瓦兰塔卡区(Walantaka)的房屋进行突击搜查。之后,这对夫妇承认储存正在缺市的食用油。
  马鲁里表示,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嫌疑犯有意识地储存囤积了食用油,并认识到这些商品是缺市货品。两名嫌疑犯将受到《贸易法》、《食品法》和《消费者保护法》的制裁,最高可判处7年监禁,或罚款1500亿盾。(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