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空军参谋长领导印尼空军领导层会议

声称他已准备面对全球破坏性的局势
空军参谋长法查尔

  【本报讯】2022年3月4日周五,印尼空军参谋长法查尔(Fadjar Prasetyo)上将在雅加达芝朗卡(Cilangkap)空军总部领 导2022年财年印尼空军领导层会议。
  他解释说,空军领导层会议是跟进国家军警领导层会议的后续行动,也是佐科维总统做出的指示。
  印尼空军领导层会议的主题,是增强印尼空军在支持国家经济复苏和结构改革方面的实力和能力。
  法查尔说:“领导层会议仅举行一天。召开空军领导层会议的目的,是跟进国防部和国家军警领导层会议,特别是为了再度强调印尼共和国总统在印尼军警领导层会议所作出的指示。”
  法查尔确保印尼空军已准备好面对全球的破坏性局势。此外也支持政府恢复国民经济、结构性改革、以及提高军纪,以此实现廉洁的纪律。(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