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武装团伙再袭击私企人员

八员工遭犯罪分子枪击身亡 仅一员工幸存
  黑圈的帐篷就是八名私企员工遭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枪击身亡之地。

  【本报讯】巴 布 亚Palaparin Timur Telematics(PTT)公司的8名员工不幸被武装犯罪集团恐怖分子袭击身亡。这起事件发生于3月2日(星期三)中午13:00左右,在查雅峰(Puncak Jaya)县区的伊拉卡镇(Ilaga)卡戈乡(Kampung Kago)。武装犯罪集团恐怖分子发动了一次袭击,而当时8名PT公司T员工正在当地施工。
  珍德拉瓦西军区发言人艾朗卡上校(Aqsha Erlangga)3月3日(星期四),指出,事件发生得相当快,8名PTT公司员工正在修理国营电讯公司的塔基收发站。由于发生袭击事件,8名PTT公司员工被枪击不幸身亡,仅有1名员工幸存下来,目睹了8名同事遇难的经过。目前,幸存者仍无法脱身,正与身亡的同事在等待现场的疏散援助。
  到目前为止,由于气候极端恶劣,8名PTT公司员工的遗体仍在巴布亚查雅峰县区无法搬运下来。撤离行动将由军警的联合部队进行,计划于最近一二天内进行。
  艾朗卡上校强调说,这起武装犯罪集团恐怖分子袭击事件属于非同寻常的刑事犯罪,即导致8名PTT阁首员工因枪伤死亡,此枪击案件将由巴布亚警方处理。(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