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市场平售食用油被倒卖谋求暴利

万隆市城市贸易和工业办公室主任艾莉

  【本报讯】万隆市城市贸易和工业办公室主任艾莉(Elly Wasliah)指出,有人投诉说有人把政府市场运营平售的食用油倒卖转售。销售途径在线进行,或是在私家车上进行。售价达到每公升3万2000盾,比政府廉售的每公升 1 万1500盾的价格贵得多。
  为了防止这种不法行为的发生,艾莉表示已经拜访了几个市场的经理,以监测仍食用油库存和上市价格。此外,还要求零售店经理不要在店面柜台兜售食用油,民众可通过收银柜台购买食用油,以便可以对买家进行适当的监控。
  根2月24日(星期四)的市场调查结果,政府已经向万隆市Pasar Sederhana、Kosambi、Cicadas和Kiaracondong市场出售了约2万3000公升散装食用油。
  国企Pasar Juara经理赫利(Herry Hermawan)表示,政府市场运营平售是防止万隆市不法商人囤积食用油的策略之一。 在不久的将来,政府将继续向万隆市 Ciwastra、Andir、Astanaanyar和Palasari Markets的进行市场运营平售食用油。(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