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海军挫败廖省22名非法移工偷运至大马的计划

搜索小组发现并拘留了22名非法移工

  【本报讯】3月1日(星期二),海军部队在廖省望加丽县区(Bengkalis)挫败了偷运22 名非法移工的计划。这些移工计划是将被派往马来西亚打工。
  上述22移工,包括8名男性和14名女性。
  杜迈海军基地指挥官希玛宛上校(Himawan)在海军信息部的书面声明中声称,这些移工是在坐标01°637'920”N - 101°784' 360”E准备被运往马来西亚时被拘捕的。
  希玛宛上校指出,挫败这起非法运送移工的计划,是始于一个联合小组从情报员那里获得有关非法偷运移工计划的情报。这些非法移工于 2 月 28日(星期一),晚上19:00经海边前往马来西亚。晚上21:00,杜迈海军基地命令部队前往怀疑是陆地上的出发地点。到达现场后,队伍立即由油棕林搜索至海岸线。 深夜23 点左右,搜索小组发现并拘留了22名非法移工;他们聚集在 Sepahat 海滩的营地。这些非法移工随后被带到杜迈海军基地进行身份、身体、行李和健康检查。
  随即,希玛宛上校与杜迈警方和我国移工保护局进行协调,对这些非法移工进行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我国海军主要基地约翰内斯·贾纳科 准 将(Johanes Djanarko Wibowo)表示,海军将进行定期巡逻。巡逻主要在疑似小径的区域进行,无论是来自国外的商品,还是非法货物,甚至是毒品,以及在我国海军主要基地工作区发生的偷运非法移工行动。(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