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感染新冠肺炎后

何时才可注射加强针?

  【本报讯】政府为民众启动了加强剂疫苗接种计划,接种了第二剂至少六个月的人可以接受第三剂。但是,感染新冠肺炎的人何时才可以获得助推器?
  友谊医院肺专科与我国肺科医生协会感染部工作组主任艾莉娜(Erlina Burhan)2月25日(星期五)解释说,这取决于患者的症状水平。如果患者症状轻微,可以在一个月后进行加强治疗,出现严重症状者三个月后。
  艾莉娜要求民众不要担心加强剂使用的疫苗品牌,所有加强疫苗都被证明是有效和安全的。
  政府已宣布将加强剂与初级疫苗相结合。对于初始阶段获得两剂科兴(Sinovac)和阿斯利康的人来说,有第三剂的组合;即接种Sinovac初级疫苗的人可以获得阿斯利康和辉瑞作为加强疫苗的一半剂量。
  接种两剂阿斯利康的人将获得三种品牌疫苗选 择 ,首先是莫德纳(Moderna)和 辉 瑞(Pifzer),分别服用半剂(0.25毫升和0.15毫升)和全剂量阿斯利康疫苗(0.5毫升)。
  埃琳娜还呼吁民众立即接种加强剂 ,通过pedulilindungi平台领取注册证明(Tiket)。(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