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2日 第2022-02-12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一次快乐的旅行

  这是我在巴厘岛滑翔伞时的照片。在照片中,我在左边,在我弟弟旁边。右边是我妈妈。这张照片是两年前的12 月圣诞节假期期间拍摄的。我去那里是因为我父亲需要参加那里的一个活动。所以我去见住在那里的我的祖母、叔叔和表亲,一起去度假。
  这是我第一次乘坐滑翔伞。这个地方叫做Timbis Flying Site Bali。我们需要通过一条崎岖的道路才能到那里。起初,我真的既害怕又紧张。我以为会很吓人,但是我叔叔说,如果你不恐高,那就没关系,不用怕。当我乘滑翔伞时,我看到非常美丽的景色,很多树,很多山,我还可以看到蓝色的大海。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景色!那里的风很大。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那是我家人拍的一些照片。和家人一起乘滑翔伞后,我还玩了滑水,以前我就滑过,很有趣。我的家人还玩了香蕉船,但我没有,因为我太害怕了。
  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去海滩看日落。景色非常好。天空是橙红色的,我可以看到太阳正在下山。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我真的很怀念那些日子。我希望当这新冠病毒结束时,我可以再次去那里,在那里见到我的家人,去那里尝试更多有趣的新事物!

现代城民望学校
剑桥中学三年级
Sekolah Harapan
Bangsa -Modernland
Cambridge Secondary 3
姓名:郭宜婷
(Nathasya Angelica)
指导教师:张广宜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