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2日 第2022-02-12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假如我有许多钱

  假如我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我要把我的时间和金钱花在值得做的事情上。
  假如我有许多钱,我会拿出钱的一部分,在鹤壁建一所老人公寓,让一些孤寡老年人住到里面,请很多顶尖的保姆为老人们烹饪可口的饭菜,不让他们受半点伤害,给予他们最贴心的陪伴,让他们享受晚年生活之乐,快快乐乐过后半辈子。
  假如我有许多钱,我会拿出钱的一部分,建一家连锁医院。把医术高明的医生请到医院来,为患者看病,让他们把自己的身体尽快照顾好,在他们康复的时候我会不停地送他们一些补品。
  假如我有许多钱,我会拿出钱的一部分,捐给孤儿院,让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健健康康地生活、快快乐乐地学习,让他们感受到幸福快乐,让他们茁壮成长,成为自食其力,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假如我有许多钱,我会做一些对人类有用,有意义的事情!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大专部二年级卓越班李景旭
Bina Bangsa School SMG
JC2 Excellence Matthew
Dalson Santoso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