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7日 第2022-01-2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日惹苏丹下令马里奥波罗街头小贩搬迁

  【本报讯】日惹特区省长十世日惹苏丹(Sri Sultan Hamengku Buwono)1月25日(星期二)表示,省府将于本周搬迁马里奥波罗(Malioboro)街沿线的街头小贩。日惹特区省府与日惹市政府的搬迁政策是一致的。我已等待18年了,不是3年。我一直在耐心等待这些小贩的搬迁,他们使用的地盘不是用来进行贸易的。因为地盘不属于他们的,是属于政府及商店所有,并不是为了街头小贩设施。现在就要搬迁,不要等到明天了。
  Malioboro地区的所有街头小贩将在今年1月的最后一周搬迁。大约有1700名街头小贩将被转移到几个不同地点,即前Indra电影院大楼,Ngupasan、Gondomanan和前日惹特区旅游局大楼办公室的一块临时土地。
  1月24日(星期一),日惹市地方议会B委员会议员、搬迁Malioboro街头小贩特别委员会主席福基(Foki Ardiyanto)表示,Malioboro街头小贩要求将搬迁计划推迟到今年开斋节之后。小贩的要求并不苛刻,他们只是希望推迟至开斋节后才搬迁。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