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7日 第2022-01-2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研制基于棕油合成汽油

Bensa辛烷值高达115具有高等商业价值
  1月25日(星期二),能源矿务部长阿里芬(右二)郑重介绍辛烷值高达115的Bensa合成汽油适合摩托车和汽车等作为燃油。

  【本报讯】政府通过能源矿务部与万隆理工大学(ITB)合作,开展试验以工业棕榈油生产出机车汽油,并命名为Bensa。
  1月25日(星期二),能源矿务部长阿里芬·达斯力夫(Arifin Tasrif)表示,不仅对Bensa进行测试,而且可以批量生产。 目前,Bensa仍然是一个试点项目阶段,要进入商业阶段仍然需要很长时间。但从实验室与试验工厂来看,我们当然已经可以将重要的参数用于商业生产规模。 政府计划的目标是每天生产238.5千升,这将在南苏门答腊,慕西万由辛县(Musi Banyuasin)和廖省佩拉拉万(Pelalawan)建造。 从现有试验工厂的规模来看,假如每天1000公升,由于催化剂仍然新鲜,可以生产出Bensa燃料;即可以生产出具有研究辛烷值(RON)115的燃料,即是高质量的燃料。
  阿里芬还指出,Bensa是一种需要政府支持的生物燃料。 这样做是通过减少燃料油和天然气的进口来实现能源独立,这被证明是给我国财政带来负担的。 此外,政府还鼓励人们使用可再生能源,这些 能 源 可 以 可 再 生 能源。 对于这一步,正确的步骤,我们如何实施它,以便这个项目具有有竞争力的商业价值。(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