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7日 第2022-01-2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捣毁茂物县芝比侬镇的假药作坊

  【本报讯】国警总部刑侦处突袭了茂物县区芝比侬镇(Cibinong)的一所房子,这所房子涉嫌生产假冒烈性药物作坊,警方在现场逮捕了两名男子。
  国警总部刑侦处缉毒科 主 任 西 雷 卡(Krisno Halomoan Siregar)准将于1月26日( 星期三)申明,警方在茂物的芝比侬镇区捣毁了制造假冒烈性药家庭作坊。稍后,缉毒科副主任将发布新闻稿。
  突袭地点位于茂物芝比侬镇区的Simpang Cikaret附近的Pabuaran乡,目前,假药作坊地点已被设置了警线。
  警方人员已着手清理假冒药片和胶囊作为证据,现场也有警方人员把守。在现场,警方除发现假冒烈性药物外,还发现了备用药瓶和纸盒,以及其他制作假药的工具。(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