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警确认免费切换车

牌颜色与安装芯片

  【本报讯】根据当局的新规定,机动车号码标记,即车牌原来的黑色底版将正式切换为白色底版。这一条例载于2021年关于机动车辆登记和识别的第7号条例。
  更换车牌的基色具有主要目的,以便更有效地实施电子交通执法。不仅更换了板材的基色,以后还会安装芯片或射频 识 别(无 线 射 频 识别)。芯片这可用于停车费、收费公路通行费、以至监控交通违规的历史。
  国家警察证实,将车牌切换到这个新版本根本不会收取额外费用。原因是国家非税收入条例中载明,车辆所有者每5年的缴费,已包含新车牌的印刷和保险。
  交警识别处主任尤斯里(Yusri Yunus)准将1月22日( 星期六)声称,这一切都没有给民众带来负担,没有任何成本。我们在今年逐步地实行,希望获得民众的支持。
  国家非税收入是个人或实体通过从政府获得服务,或资源利用的直接利益而支付的税款。换句话说,车牌基本上是拥有已注册机动车辆的人的权利之一。 因为车牌的基本颜色切换是逐步完成的,这意味着当这种话语实现时,仍然会经常发现带有黑色基色车牌的车辆。 别担心,这不是非法的。最重要的是,车辆所有者对与车辆所有权管理相关的义务(例如纳税)并非无动于衷的。(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