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爪省玛克丹县退休教师“起死回生”

  【本报讯】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东爪哇玛克丹县(Magetan)政府官员来到苏巴尔兰(Suparlan)在Ngariboyo 区 Mojopurno 村 的 住所。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更新苏巴尔兰的户籍数据。
  此前,退休教师苏巴尔兰得到了死亡证明书,其实人还活着,身体状况良好。
  玛克丹县民事登记处主任赫尔马万(Hermawan)表示,除了确保苏巴尔兰的户籍数据被更新外,而且为我们发出的死亡证明书表示道歉。我们是来澄清,我们正在采取的步骤是善意的帮助。
  赫尔马万声称,确保苏巴尔兰的户籍数据已经更新,可以如常使用了。苏巴尔兰也已收到了新的身份证与户籍本。我保证,这次更新后,数据可以照常使用,也可以如常获得其他公共服务。
  玛克丹县民事登记处也一直在与卫生办公室进行协调,对发生数据输入错误的数据进行数据验证。
  赫尔马万表示,我们已经将数据退回进行验证。
  此前有报道说,玛克丹县的一名退休教师苏巴尔兰(61岁)对自己收到死亡证明感到震惊。其实,自己本人的状况仍然健康,身体状况良好。
  死亡证明表明,苏巴尔兰已于2020年12月9日去世。此前,苏巴尔兰曾感染新冠肺炎,并在处理新冠肺炎的Sayidiman医院的隔离室接受治疗,但已经康复,并于2021年2月获准回家。(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