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新加坡实施旅游泡泡

巴淡和民丹于1月24日开始成为试点
善迪亚卡观赏巴淡的农萨旅游区。

  【本报讯】创意经济与旅游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Salahuddin Uno)1月22日(星期六)在一份新闻稿中申明,经我们认真研究后,我国和新加坡之间,即巴淡岛-民丹岛的旅游泡泡于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开始试点实施。
  这一决定是由善迪亚卡在视察了廖群岛省的两个旅游泡泡区,即巴淡岛的农萨(Nongsa)和民丹岛的拉戈伊(Lagoi)之后决定的。稍后,此旅游泡泡的旅行计划将包含在新冠肺炎处理工作组将发布的通函中。
  善迪亚卡表示,我们要求民众与旅游业者以及创意经济的支持,以遵守卫生协议。包括与PeduliLindungi的整合实施。来自新加坡的外国游客在重振国民经济,以及旅游业方面具有非常战略前景,特别是在廖群岛省。有关安全旅游廖群岛省旅游泡泡计划,我们已经与省长一起准备了一年。此时,我们可以说,农萨和拉戈伊已经准备好成为新加坡游客的泡泡区。希望这肯定是我们经济的复苏,就业机会的开放,以及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我们正在妥善处理大流行并得到控制。
  此外,善迪亚卡估计,班达·本坦·特拉尼(Bandar Bentan Telani)渡轮码头在实施旅游泡泡期间,每天8次航运将接待来自新加坡的500名游客。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班达·本坦·特拉尼每天12次旅行能够接待2400名游客。
  善迪亚卡曾于1月21日(星期五)表示,民丹度假区已准备好为政府实施的旅游泡泡计划。我宣布民丹已经准备好旅游泡泡了,我将向经济统筹部长报告,尽快宣布旅游泡泡计划。(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