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肃贪委搜查马鲁古省南布鲁县府办事处

  【本报讯】肃贪委的调查人员搜查了马鲁古省(Maluku)南布鲁(Buru Selatan) 县府的一些办事处,以寻找与该地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涉嫌贿赂案有关的证据。
  被肃贪委搜查了的办事处计有:社会服务办公室、乡村民众妇女事务与儿童权益保护办公室、合作社和中型企业办公室、公共工程与民居公办公室。
  然后,是一门综合服务局办公室、环境署办公室、卫生服务局办公室、交通部办公室,以及与案件有关的各方的住所。
  1月24日(星期一),肃贪委发言人阿里(Ali Fikri)指出,连续在1月20日至21日两天,调查小组仍在马鲁古省南布鲁县的几个地点继续进行强制搜索工作。调查小组获得了各种证据,包括金钱和电子产品流动的文件。这些文件可以支持与案件有关的各方涉嫌腐败的证据要素。对证据的分析将伴随着没收,作为调查案件档案的完整性。
  在处理此案时,肃贪委调查人员以前搜查了南布鲁县府办公室和南布鲁地方金融和资产管理局办公室。在那里,肃贪委调查人员获得了几个工作项目的文件和有关据称与案件有关的当事方收到的资金流动的其他文件。
  阿里表示,证据也将给调查过程中接受讯问的证人确认。
  此前,肃贪委表示正在调查2011年至2016年在马鲁古省南布鲁县接受与基础设施工作项目有关的礼物,或承诺时涉嫌腐败的案件。肃贪委已经锁定了嫌疑人,但尚未把名单公开出来。
  这就像肃贪委主席菲尔利(firli bahuri)等人的新政策一样,他们将在强制逮捕和拘留时,宣布嫌疑人和案件的细节。
  阿里最后说,肃贪委将向公众传达此案的每一个进展,并希望公众也帮助监督此案,作为处理案件的责任和开放性的一种形式。(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