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丹格朗市本达镇发生洪灾

居民抱怨三天被水淹仍未获得援助
丹格朗市本达镇被水淹三天。

  【本报讯】1月20日(星期四),丹格朗市本达(Benda)镇朱鲁穆迪(Jurumudi)乡受到洪水影响的居民投诉说,至今为止,洪灾难民仍未获得丹格朗市政府的援助。其实,自1月18日(星期二)以来,朱鲁穆迪乡就已被洪水淹没了。
  本达镇秘书长里斯宛(Riswan Setyo)1 月 20 日(星期四)指出,镇府用于分发给居民的援助品非常有限,将分发给受洪水影响的居民的援助物资于 1 月 19 日下午才运到。本达区随后于1月20日下午向受灾居民分发了援助物资。
  里斯宛此前曾提到,其行政区有超过1000户家庭为洪水受害者,其中包括朱鲁穆迪乡的居民。除朱鲁穆迪乡以外,还有朱鲁穆迪·巴鲁乡(Jurumudi Baru),本达乡(Benda)和 贝 伦 东(Belendung)乡也发生了洪水。 然而,贝伦东村的洪水现在已经消退。
  里斯宛表示,今天,贝伦东村的洪水已经退去。所以,目前,我们专注于向本达乡、朱鲁穆迪乡和朱鲁穆迪·巴鲁乡分发援助物资。区政府无法预测这三个乡村的洪水何时会完全退去。 丹格朗市政府正试图让洪水尽快退去。一种方法是使用抽水机。
  里斯宛补充道,我们预计公共工程与民居局将配备抽水机。今天,很多地方洪水开始退去。但仍然有一些地区仍被洪水淹没。根据媒体获得的信息,之前,朱鲁穆迪乡RT04邻组地区的洪水高度约为60厘米。现在,那里的洪水高度下降到40厘米了。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