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328 名国民军官大更换

  【本报讯】我国武装部队指挥官安迪卡(Andika Perkasa)将军于周五(2022年1月21日)晚间在国民军范围内通过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第66号决定书》,签署了328名国民军高级官员更换职位的法令。
  其中,马鲁里(MaruliSimanjuntak)少将担任陆军战略指挥部指挥官。
  CIDE军事观察家安东(Anton Aliabbas)认为,任命马鲁里担任陆军战略指挥部指挥官,并没有改变陆军战略指挥官职位的历史格局趋势。
  因为马鲁里被任命为Udayana第九军区司令以及特种部队指挥官的资格。此外给人的印像是,佐科维总统批准提议,安置跟他密切合作的高官的职位。
  这可以通过任命苏比安多(AgusSubiyanto)为陆军副参谋长和马鲁里为陆军战略指挥部指挥官体现出来,他俩都曾担任总统侍卫队指挥官。
  安东于(22/1/2022)说:“总统手下人物在战略岗位上任职的现象,并非鲜事。事实上,与总统直接接触的岗位的履历,长期以来是军队晋升的‘路径’之一。”(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