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卢虎部长女婿马鲁里·司马骏达

由国军总司令任命为陆军后备战略指挥部司令
新任陆军后备战略指挥部司令马鲁里·司马骏达。

  【本报讯】马鲁里·司马骏达(Maruli Simanjuntak)少将正式被任命为陆军后备战略指挥部(Kostrad)司令。马鲁里的任命指令载于国军范围内免除与任命的第66/I/2022号法令。这份任命书由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 Perkasa)将军于1月21日签署。
  1月22日(星期六),国军信息中心主任善多沙(Prantara Santosa)少将在书面声明中申明,陆军后备战略指挥部司令由马鲁里·司马骏达少将担任。
  马鲁里·司马骏达少将取代了现在担任陆军参谋长的杜东(Dudung Abdurachman)将 军 的 职务。
  马鲁里是印尼军事学院1992年届毕业生,曾在陆军特种部队步兵连与扎戈拉(Cakra)战斗分遣队服役。
  军事学院完成学业后,出生于1970年2月27日的马鲁里担任过许多战略军职,其首个重要军职是在2002年担任扎戈拉战斗分遣队指挥官。
  2014年至2016年,马鲁里被任命为总统安全部队A组指挥官。A组是一个直接参与确保总统安全的部队。之后,马鲁里获得了晋升,担任梭罗 074 / 军支区指挥部司令员。
  2017年4月,马鲁里重返总统安全部队,担任总统安全副指挥官。
  2018年10月,马鲁里被任命为迪波讷戈罗第四军区司令部参谋长。上任仅一个月,马鲁利就再次被提升为总统安全部队指挥官。就在那时,马鲁里的军衔上升到两颗星或少将。
  马鲁里担任总统安全部队的指挥官直到2020年。最后,马鲁里被任命为乌达亚纳第九军区司令部司令员。
  凭借马鲁里的军旅记录,马鲁里被称为佐科维总统的亲信人士。此外,马鲁里还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jaitan)的女婿。(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