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高检院搜查雅京园林与森林局

2018年雅加达东区征用土地或涉嫌腐败

  【本报讯】雅京专区副省长艾哈迈德·里扎(Ahmad Riza Patria)尊重雅京高等检察院进行的搜查事宜。搜查事件发生于1月21日(星期五)在园林与森林局办公室。
  里扎也在当天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相信所有队伍都能谅解,并理解规则。尽管如此,我们感谢高等检察院履行职责。我们等待园林与森林办公室负责官员的案件的发展过程。如果将来被判有罪,那么负责官员必须提供解释,并对此负责任。 让我们相互尊重,根据我们各自的领域,专业和责任服务的人提供最广泛的机会。
  此前,据媒体报道报道,雅京高等检察院搜查了由苏西(Suzi Marsitawati)领导的园林与森林办公室的办公楼。搜查与2018年雅加达东区芝巴永(Cipayung)分区涉嫌腐败的土地征用有关。
  1月20日(星期四),雅京高等检察院法律与信息部主任阿斯哈利(Ashari Syam)表示,此次搜查,是根据雅京高等检察院检察长的调查令进行的,编号:Print-01 / M.1 / Fd.1 / 01 / 2022年1月19日。
  根据调查结果,2018年园林与森林办公室资本支出预算为3269亿7247万8000盾,是来自雅京省府的地方收支预算,用于雅加达东区的园林与森林土地征用活动、坟墓和儿童综合公共空间。(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