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说明注射疫苗加强针

可通过 PeduliLindung 应用程序获取疫苗证书

  【本报讯】卫生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发言人茜蒂( Siti Nadia Tarmizi)上周末申明,加强剂疫苗接种者将获得疫苗证书。卫生部将发出一份表示已注射加强剂新冠疫苗证书。
  众所周知,疫苗证书可以证明某人已接种过新冠疫苗。疫苗证书也是作为旅行条件的重要文件。
  茜蒂表示,接种者可以在 PeduliLindung 应用程序中获得疫苗证书。像往常一样在 PeduliLindung 中输入身份证编号(NIK)。新冠疫苗接种证书不应在社交媒体上共享。这是因为证书包含敏感的个人数据,例如身份证号码。已保存的疫苗接种证书可用作旅行的条件,并且只能向授权人员出示。该证书也不必打印即可用作旅行证件要求。这是因为数字版证书本足以作为向现场官员展示的资料。
  保存新冠疫苗接种证书有几个步骤:(一)PeduliLindung 页面打开网站https:/ /www.pedulilindungi. id/,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登录”按钮/注册“填写您的全名、手机号码和KTP号码(NIK)创建一个帐户。如果您已经有账号,用注册的手机号登录,输入一次性密码(OTP)码进行验证。OTP代码通过短信发送到注册的手机号码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菜单然后点击“疫苗证书”会出现疫苗接种证书,无论是第一剂,第二剂还是第三剂接种;点击一个疫苗接种证明书点击“下载证明书”保存证明书。
  (二)通过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除了PeduliLindung页面,还可以通过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检查和下载新冠疫苗证书。步骤如下:通过Play Store或App Store下载并安装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并授予访问位置、存储和相机的权限。填写您的全名、手机号码和ID创建一个帐户(NIK号码),如果您已经有账号,用手机注册的号码登录,并输入OTP码进行验证。OTP码通过短信发送到注册的手机号,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菜单,然后点击“疫苗证书”菜单,会出现疫苗接种证书,包括第一剂接种、第一剂接种、第三剂接种。点击其中一个接种证明 点击“下载证明”保存证明。
  (三)通过WhatsApp发送消息“Hai”到卫生部的WhatsApp聊天机器人服务号码:0811-1050-0567点击“主菜单”,点击“疫苗证书”,并发送等待卫生部回复;输入注册的电话号码在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中,输入已发送到电话号码的OTP代码“下载证书”,将出现“疫苗接种状态”菜单,并“更改个人信息”选择“下载证书”输入名称输入NIK下载新冠疫苗证书。(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