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丹省板底兰县受地震撼动

6.6级强震损坏738民房所幸仅两人轻伤
板底兰县区受到的破坏最为严重

  【本报讯】1月15日(星期六),板底兰(Pandeglang)地方灾害管理局长吉尔基(Girgi Jantoro)声称,由于万丹省板底兰县西南端的苏穆尔(Sumur)镇西南部约52公里海域的约10公里海底发生强达6.6级地震,以及数十次余震,因此造成万丹省板底兰县受损房屋不断在增加。
  目前板底兰县受损房屋的数量为738座,之前只有263座。受损的房屋建筑分布在27个镇区和113个乡村。情况最严重的是的是苏穆尔镇,以及芝巴利翁(Cibaliung)、巴宁邦(Panimbang)、芝芒古(Cimanggu) 和 芝 格 务 西(Cikeusik)等镇区。
  在 738 座受损房屋中,有164座严重受损。413座轻度受损,170座中度受损。
  遭受破坏的教育、卫生、政府和礼拜场所,包括一座13座校舍、14座的医疗中心、3座村办公室、4座清真寺和1座商店,两人受到轻伤,已在芝格务西保健中心接受治疗,并已回家疗伤。吉尔基指出,我们仍在记录建筑物的损坏程度,并且没有记录受灾难影响的人命伤害。根据几年前在板底兰县发生的海啸灾难的经验,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地震灾难的受害者在获得永久住房之前,将暂时居住在临时住房。此外,受害者将获得基本生活需求,配菜等。我们将为灾难受害者提供最好的服务,使他们过上体面的生活。我们相信他们的基本需求可以得到满足。(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