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PPP称民族主义与宗教政党结盟

或将产生党外人士正副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团结建设党(PPP)副主席阿尔苏尔(Arsul Sani)回应公正福利党的建议,即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组建一个由具有民族主义和宗教背景的政党组成的联盟。
  1月14日(星期五),阿尔苏尔指出,谈论2024年总统大选不仅仅是为了组建联盟,而且必须敢于在2024年作为总统候选人或副总统看到和推选政党以外的人物。党外的一些人物,无论是地方领导人还是部长,目前,都被视为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或副总统。在看到将在2024年当选的总统候选人时,政党的心态必须有所改变。所以,关键不是组成一个联盟,但心态仍然是推选党内干部。
  阿尔苏尔表示,团结建设党认为,在理想情况下,总统选举不应该在民族主义政党和伊斯兰政党 的 联 盟 之 间 进 行 。2024年总统大选中最好的候选人超过两对。最好是伊斯兰和民族主义政党联盟双方都有两名以上的候选人。如果公正福利党有同样的观点,应该是很好的。
  1月13日(星期四),公正福利党理事会副主席梭希布尔(Mohamad Sohibul Iman)表示,其政党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总统大选中,建立一个由具有民族主义和宗教背景的政党组成的联盟。这一愿望符合公正福利党理事会会第6次审议结果的决定。会议认为我国正在经历非凡的隔离和分割。组建伊斯兰政党联盟的初步话语是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可以形成的替代方案。公正福利党希望建立一个跨联盟,有人提到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即民族主义宗教。(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