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乌北迪拉拒绝向佐科维总统的公子道歉

  【本报讯】雅加达国家大学 (UNJ) 讲师乌北迪拉(UbedilahBadrun)向肃贪委举报佐科维总统的两个公子有腐败之嫌后,拒绝向吉布兰(Gibran RakabumingRaka)和 凯 桑(KaesangPangarep)开口道歉,因为他觉得他本人从未诽谤过任何人。
  乌北迪拉于周六(15/ 1/2022)说:“向肃贪委举报,那是法律程序,没必要道歉。我没有诽谤,这是司法举报。”
  乌北迪拉解释说:“努尔(举报人)的举报是投诉罪,应该是受害人举报,而我不知道努尔是怎样的受害者,我从来没跟努尔接触过,我怎会是受害者呢?”
  他说,他举报佐科维总统两个公子,是关于有腐败之嫌的指控。反之,与举报人无关。
  向肃贪委举报有腐败或洗钱之嫌的指控,是符合 国 家 利 益 。 原 因 是《1998年人协第11号判定书》命令,国家政府官员必须清廉,不牵涉贪污-勾结-裙带风关系。(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