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数十学校暂停面对面教学

师生感染新冠肺炎 学校关闭两个星期

  【本报讯】雅加达的数十所学校由于发现新冠肺炎病例,也因此停止了100%面对面教学。不仅学生,教育工作者也感染到了病毒。
  在雅加达东区,有七所学校暂停100%面对面教学。即SMAN 71、SMK Malaka、SMPN 252、SMPN 62、SDN Jati 01、SMA Pelita 3和SDN 02 Ceger。
  雅加达东区第一区教育局长琳达(Linda Romauli Siregar)上周末表示,根据现有的标准操作程序,学校暂时关闭。在关闭期间,学校设施一遍又一遍地进行消毒。对于SMAN 71和SMKMalaka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因为我们的追踪结果都是呈阴性。但是,为了让民众放心,学校关闭,并反复消毒,使其完全铲除了病毒。学校将于1月17日开学。
  雅加达南区第二区教育局长阿布杜尔(Abdul Rachem)表示,雅加达南区有五所学校暂时关闭。 五所学校是SMP Labschool,有一名学生呈阳性;SMP Islam Andalus由一名学生无症状;SMA Labschool有一名老师和两名学生呈阳性;SMK Asisi 一名学生呈阳性,以及 SMP AzhariIslamic SchoolRasuna有一名学生呈阳性。
  雅加达西区,雅加达西区第一区教育局长阿罗曼(Aroman)表示,在雅加达西区有五所学校暂时关闭;关闭原因不是由于发现了阳性病例,而是因为它位于库鲁古(Krukut)的红色疫区。该区域目前已关闭,因为有数十名居民新冠肺炎呈阳性。 这五所学校都是小学,从上周一开始关闭了两周,并将面对面教学变成了远程教学。
  虽然如此,雅加达省政府仍将在安全地区保持100%面对面教学,但在发现新冠肺炎病例的学校除外。 这符合适用法规,即关于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实施面对面教育的四位部长决定书。
  实施二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雅加达被认为仍然有条件实施100%面对面教学。(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