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一届伊联中央理事会正式成立

伊联领导层包括妇女乃至政党干部丰富多彩
  伊联中央理事会(PBNU)总主席雅赫亚(左二)公布新一届PBNU人员。

  【本报讯】伊联中央理事会(PBNU)于 2022 年 1月12日(星期三),在雅加达PBNU办事处正式宣布了 2022-2027 年度的中央理事会班子。
  雅赫亚总主席(Yahya Cholil Staqul)领导下的新理事会人员,也接纳了妇女和政党干部。
  雅 赫 亚 表 示 ,PBNU当前组合的构成反映了伊联(NU)环境中的多极现 实 。 无 论 是 在 地 方性、性别还是政治取向方面。
  其中,岩望(Pasuruan)市长赛义夫(Saifullah Yusuf)担任秘书长。
  有几位政党的干部被委任为中央理事会人员。例如,从业党政治家奴斯伦(Nusron Wahid)被选举为PBNU的副总主席。
  引起公众注意的一件事是,牛头党政治家马明(Mardani Maming)被选举为PBNU的财务主管。马明是一位企业家,现任我国青年企业家协会(Hipmi)主席。
  加入 PBNU 阵营的另一位牛头党政治家是纳西鲁(Nasyirul Falah Amru),被任命为PBNU执行主席之一。纳西鲁目前是国会牛头党派系的议员。
  中爪哇省副省长亚辛(Taj Yasin Maimoen)也包括在 PBNU顾问团成员的行列中。亚辛是魅力非凡的NU神职人员,已故的朱巴伊(Maimoen Zubair)的 儿子。亚辛目前为团结建设党干部。
  进入 PBNU 行列的另一位团结建设党部是穆斯托法(Mustofa Aqil Siroj)。穆斯托法被选举为PBNU 最高理事会成员。穆斯托法也是一位有魅力的NU神职人员,现任2019-2024年度团结建设党的清真委员会主席。
  还有,迪波(Dipo Nusantara Pua Upa)也包括在雅赫亚主席领导下的PBNU财务主管行列中。迪波目前是国会第三委员会的议员,之前,迪波曾担任PBNU的财务主管。在2022-2027年度PBNU组合中包括了11名女性。对于PBNU来说,让女性参与管理层是一个突破。因为,自1926年NU成立以来,女性从未进入过结构性管理层。
  在执行主席行列中,我国第四任总统瓦希德的女儿艾莉莎(Alissa Wahid)与 东 爪 哇 省 长 科 菲 法(Khofifah Indar Parawansa)都担任PBNU领导。
  在顾问团行列中,有纳菲莎(Nafisah Sahal Mahfudz)、新妲(Sinta Nuriyah Wahid)和马福多(Machfudhoh Aly Ubaid)。
  在长老的行列中,有马孙(Nafisah Ali Maksum)、法尤美(Badriyah Fayumi)、伊达(Ida Fatimah Zainal)、法伊扎(Faizah Ali Sibromalisi)与 玛 丝 莉 亚(asriyah Amva)。
  在 PBNU 执行主席副秘书长行列中还有拉玛燕蒂(Ai Rahmayanti)等。(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