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网约摩托车骑士报告摩托车被盗

因不向警察交“服务费”非但不受理反遭殴打

  【本报讯】西爪哇省茂物县芝冷西镇(Cileungsi)警察局警员,无理殴打一名网约摩托车骑士事件在社交媒体帐户上疯传。  据悉,一名叫查尔理(Charly)的网约摩托车骑士胸部被警察拳击。殴打事件源于网约摩托车骑士抗议其摩托车被盗投诉报告,没有得到警方的立即回应。不仅如此,据称网约摩托车骑士的报告没有得到警察的回应,是因为没有向警方提供“服务费”。
  社交媒体帐户写道,已经提交投诉报告,但没有得到芝冷西警局的回应,我兄长胸部反被拳击,警察说如果没有钱不会受理。
  该社交媒体帐户指出,事情的发生是由于网约摩托车骑士感到困惑,因为1月8日(星期六),他的摩托车被盗了。
  根据受害者的供词,其摩托车是被乘客偷走的。当时,乘客说是要请受害者吃顿饭,然而却骑走了他的摩托车。 受害者即刻向警方报案,然而,据说警察的服务态度不好。
  该社交媒体帐户指出,我兄长来到警察局,要求警方出具丢失驾照与拥车证的证明单,但警察却没有出具证明,反而不去理睬了。我兄长再次要求警察给予处理,警察却拳击我兄长的胸部,后来有人来劝架。
  据闻,茂物警察局已将有关的警察带走给予进一步调查。
  1月11日(星期二),芝冷西警局长安迪(Andi Alam Wijaya)警察少校声称,对警察成员没有很好地为民众服务感到遗憾,我们已对有关的警员采取了行动。我们的行动是适当的,并通过受害者证词得到证明。现在,受害者已得到了很好的接待,也获得了帮助。不肯为民众服务的警员也得到了适当的处置。(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