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肃贪委在两地展开现场逮捕活动

逮捕北八纳栈巴塞县长和民事官员及公务员

  【本 报 讯】肃 贪 委(KPK)现场逮捕(OTT)涉嫌贿赂贪污案的东加省的北八纳栈巴塞(Penajam Paser Utara)县长阿卜杜尔·卡弗尔(Abdul GafurMas’ud),以及数名民事官员和民事公务员。
  如悉,北八纳栈巴塞县是政府预定在2024年成为我国新国都的其中一个部分,另一个部分是在东加省的 库 台 卡 塔 内 加 拉 县(Kutai Kartanegara)。
  肃贪委发言人阿里(Ali Fikri)于1月13日在雅加达表示,上述现场逮捕行动分别在雅加达及东加省两个地点实行。他说:“在上述抓捕行动中,肃贪委在雅加达抓获7人,其中包括上述北八纳栈巴塞县长阿卜杜尔·卡弗尔及数名县府的民事官员及其他民事公务员。至于在东加省逮住的4人同样是民事官员及其他民事公务员。在雅加达受捕的嫌疑人今天中午在雅加达红白办公楼接受调查。”
  肃贪委主席费尔利(FirliBahuri)也在当天表示,北八纳栈巴塞县长阿卜杜尔·卡弗尔及其他10人估计涉嫌贿赂案。如今受到肃贪委行动单位工作组拘押。
  费尔利说,肃贪委也已封闭北八纳栈巴塞县府办公处,以使肃贪委方便调查案子。
  另一方面,北八纳栈巴塞县副县长翰谭(Hamdam)也确认了上述逮捕事件,他正在等待从肃贪委直接发布的信息。据悉,肃贪委方面已封闭坐落于八纳栈镇区Unocal街的阿卜杜尔·卡弗尔县长官邸。在当地的地方秘书处通往县长及地方秘书的办公室内也用红、黑色警戒封条围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