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赞扬穆丽亚妮非常谨慎

自信2023年国家收支预算案赤字低于3%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乐观地认为,财政整顿将随着我国经济的改善而顺利进行。佐科维总统认为,到2023年,国家预算案赤字将降至3%以下。
  佐科维总统于1月6日(星期四)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声称,如果事情像现在这样顺利,我乐观地认为这是可以实现的。我们的经济正在好转。我们从税收指标中可以看出,来自海关的国家非税收入都超过了100%。如果国家收入不像2020年,为什么不乐观?
  他指出,财政只是一个经济上的点火器;对经济的财政支持率仅为15%。与此同时,我国经济增长的关键是近85%来自私企、国企和外企的投资。 但我必须说明,我们国家预算的管理非常谨慎,财政部长穆丽亚妮在管理方面非常谨慎。
  在另外的场合,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Indrawati)表示,由于国家收入有机会超过目标,2022年潜在的国家预算赤字将低于国内生产总值的4.85%。
  穆丽亚妮指出,政府对2022年国家经济复苏持高度乐观态度。其中,国家收入可能超过2000万亿盾,超过国家预算案中价值1846万亿盾的目标。这种增长之所以可能发生,因为2022国家预算案设想尚未实施税收监管协调法。(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