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海军成功挫败

在苏北省偷运非法移工活动
海军在丹绒巴莱成功挫败在苏北省偷运非法移工活动。

  【本报讯】1 月 7 日(星期五),丹绒巴莱(Tanjung Balai)阿 沙 汉(Asahan)海军基地成功挫败了涉嫌将数十名我国非法移工偷运到马来西亚的活动。
  海军还拘留了一艘载有数十名移工的无名船只;这艘船在北苏门答腊的阿沙汉河口附近被捕获。
  海军信息服务部的书面声明指出,逮捕活动始于海军基地司令员鲁滨逊(Robinson Hendrik Etwiory)海军陆战队中校获悉1月6日(星期四)晚上,将有一艘船将运送我国非法移工到马来西亚。罗宾逊随即下令海军进行巡逻。
  罗宾逊声称,海军基地巡逻队由情报处主任带领,在 Kualuh Bagan 和Asahan 河 口 Tanjung Si Api-api周围使用“海上骑士”进行巡逻和搜索。大约 00.05,在 坐 标 3'3' 711"U - 99 52'408"T处,巡逻队发现了一艘未命名的GT 5船,这艘船只在没有完整文件的情况下航行,船上载有53人,包括34名男子,17名妇女和22个月大的女幼儿,以及1名船长。
  后来,这艘船被带到Bagan Asahan海军哨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罗宾逊表示,计划今天将其移交给警方进行进一步调查。这符合海军参谋总长尤多上将(Laksamana Yudo Margono)的指示,即国家海军致力于继续维护法律,并维护国家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包括反对一切形式的走私活动。(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