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收费高速路将实施无接触支付 或七月份开始

  【本报讯】从今年开始,政府正在计划在收费公路(高速公路)上实施一项新计划,即非接触式支付。如果可得以实现的话,政府的主张将给以前的系统带来许多好处。
  根据收费公路管理局(BPJT)的说法,主要优点是使用非接触式系统,使收费站的交易持续时间降至零秒。
  这样调用的交易模式将更短,因为不需要支付队列将卡连接到收费站。
  驾驶员不必经常踩刹车停下车来,或者可以说司机不需要停下车进行交易,因为这可以非常简短地完成。
  目前使用电子货币卡的支付方式需要4秒钟,这比10秒的现金支付要好。
  新系统基于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该系统将在进入高速公路时识别,并确定车辆的位置。
  如何在没有触摸的情况下支付通行费?
  收费公路管理局解释了三种收费公路的支付方式。第一种是使用在手机上下载的电子车载单元应用程序与收费站的支付系统进行通信;第二种方法是在收费站集成支付系统的车辆上安装车载单元(OBU);而第三种方式使用电子路线票或单程票。
  以后,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有效的方式。
  收费公路管理局运营和维护领域负责人瓦卢约(Galuh Permana Waluyo)解释说,非接触式收费将于2022年7月在现有收费站,特别是在环雅加达地区(Jabodetabek),以单车道自由流动(SLFF)的概念实行。
  下一步是在今年12月实施多车道自由流动(MLFF)。(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