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未设定加强剂疫苗官方价格

卫生部新冠疫苗接种发言人茜蒂

  【本报讯】1月5日(星期三),卫生部新冠疫苗接种发言人茜蒂(Siti Nadia Tarmizi)通过卫生部官方网站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政府尚未为第三剂疫苗接种或加强疫苗设定官方价格,特别是对于自费的。
  茜蒂指出,目前市面上的新冠疫苗定价不是政府设定的疫苗接种价格,而是国外的疫苗接种价格。 在助推器疫苗价格的定价过程中,卫生部必须让各方参与商量,其中之一就是金融和发展监督局。 政府没有设定任何官方费用,将给予的新冠疫苗的类型和剂量仍在等待我国免疫技术咨询小组,以及正在进行的加强研究的确认和建议。 然后,等待我国药物和食品管理局的紧急使用授权。
  茜蒂解释说,为医务人员、老年人、社保局捐款援助接受者,以及免疫功能低下的合并症人群提供加强疫苗接种是优先考虑的。 对于非政府或自费疫苗接种,可以由个人或商业实体资助,并在国有医院、私立医院或私人诊所进行。茜蒂强调说,政府仍在政府计划中提供免费的加强疫苗接种,即老年人、社保局捐款援助接受者和其他弱势群体。(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