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 86.6%人口拥有新冠病毒抗体

处理新冠疫情工作组发言人威酷

  【本报讯】处理新冠疫情工作组发言人威酷(WikuAdisasmito)于1月4日通过总统秘书处YT频道举行有关处理冠状病毒发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大多数人或占86.6%人口已拥有冠状病毒(SARS-COV2)抗 体 。该抗体是由于他们曾受病毒感染或已接受注射疫苗的人群。上述是威酷通过covid19.go.id网页,根据2021年11月至12月期间在集聚区及非集聚区的100个市县区作出的调查分析结果。
  他说:“此外,该资料显示出那些被研究的地区有73.2%的人口已拥有病毒抗体,实际上他们未曾受检测为阳性病例或曾接种过新冠疫苗。”
  威酷也称,这次新年是我国处理新冠疫情进入新一届的处理疫情阶段。如果两年前是政府在各阶层社会民众的支持下坚持不懈地努力克服疫情,结果印尼安全度过两次疫情高峰时期。他说:“我们如今要面临的是以后的挑战,主要是针对新变种病毒的无休止出现。只要病毒仍有机会继续散播传染,那些变种病毒当然会不断出现。”
  他提醒称,新冠疫情是全球性问题,因而其散播程度很猛烈。在其它几个国家出现的各种变种病毒,可能最后出现跨国及跨区域的散播性质。
  另外,雅加达专区省副省长阿赫玛德(Ahmad Riza Patria)声称,在雅加达的奥密克戎阳性病例飙升至252例,其中239例是外来病例,其他13病例则为本土感染。(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