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厘岛将有新的国际机场!

中国国企以非股权投资方式帮助我国

  【本报讯】巴厘岛将在2024年拥有一个新的国际机场。这是因为预测日益拥挤的乌拉莱机场(Ngurah Rai),而且难以发展其容量。新机场将位于巴厘岛北部地区。机 场 的 建 设 将 在 BIBU Panji Sakti 公司与中国建设 第 一 集 团 有 限 公 司(CCFG)签署谅解备忘录后进行。后者是中国中建集团的子公司。
  BIBU 公司总裁艾万多(Erwanto Sad Adiatmoko)于1月5日(星期三)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这是加强双方之间合作承诺的加强,同时更新了我们在2020年8月7日共同签署的谅解备忘录。随着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两家公司将在巴厘岛布莱伦的古布丹巴汉(Kubutambahan)共同建设一个国际机场。CCFG 将成为国际机场建设的主要承包商。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准备通过交钥匙工程(非股权投资)为巴厘岛北部的机场建设项目提供资金。
  CCFG 驻印尼首席代表孙克林表示,我们准备帮助实现北巴厘岛人民梦想的机场。
  CCFG 及 其 母 公 司CSCEC在建筑领域的融资和开发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并拥有处理各种重大开发项目的经验。
  而 BIBU 公司是巴厘岛北部国际机场开发项目的主要发起人,新机场项目建在沿海(离岸),位于巴厘岛省布莱伦县的古布丹巴汉区。(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