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5日 第2021-10-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想要得到的礼物

  这周是我的生日。奶奶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说想要一个娃娃,奶奶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同意了。我高兴的说了声谢谢,就走进了房间。房间里有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对我说:“祝姐姐生日快乐!”我跟妹妹说了声谢谢,就去找妈妈了。我问妈妈:“你今天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呀?”妈妈说:“没有啊,怎么了?”
  我低着头走出了厨房。我妈妈每天都很忙,除了要工作以外还要照顾我和弟弟妹妹,所以忘记我的生日也是应该的,我也不想让她因为忘记我的生日而变得愧疚,所以我就先不跟妈妈说了,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吴美妍Nyukni
山口洋盐町新港印华公学
LKP Indoman II
指导老师:邓善珊(3年级)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