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5日 第2021-10-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小兔子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是姐姐花了十万盾买的。一买回家,姐姐就叫我给小兔子取名字。
  我给小兔子想到的第一个名字是太贵了,因为别人买小兔子都是5万盾一只,只有她自己买了十万盾一只,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叫太贵了。但是姐姐说:“太贵了,不符合它可爱的美貌。”所以又给它取名叫小Q,因为小Q是可爱的意思,所以在我和姐姐互相的商量下,就叫它小Q了。
  现在小Q已经来我们家两个多月了,我非常喜欢和它一起玩儿,自从它来到我们家,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可爱的小兔子,我们都很喜欢你!

陈展有Kevin Santoso
山口洋
盐町新港印华公学
LKP lndoman ll
(第九册)
指导老师:傅素梦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