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5日 第2021-10-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育才双语学校

  育才双语学校创建于2007年,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所为数不多的英汉双语学校。育才双语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设有众多现代化的教室、实验室、舞蹈室等。育才双语学校仅有小学部,约2500名学生,500名教师。其中大部分学生来自本地,有极少部分是外籍学生。
  育才双语学校有着优良的学风,浓厚的学习氛围,能够帮助学生提升独立思考能力,发展高阶思维能力。双语学校的教材能够让学生拥有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增长见闻。学校也很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发展,培养优秀的综合性人才。学校为了保证师资,专门从海外聘请了几位资深的专家以提升学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外语写作能力。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上,学校聘请了专业的心理辅导员,定期跟学生沟通,保证学生的心理健康。
  此外,育才双语学校在让学生们兼顾学习的同时提供了诸多课外课程。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这些课程不但不会影响学生们的学习,而且还能让他们在课余时间拓展人脉,提升社交能力,发掘自己的潜能。这些课程有运动类、益智类以及休闲类,如:游泳班,机器人班和绘画班等等。本周六是育才双语学校的开放日,欢迎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到访参观。

2021年4月07日
育才双语学校 校长 张洪仁

慈济中学
十年级高级班:孙溪遥
辅导老师:万艳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