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5日 第2021-10-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心中的一个秘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秘密,我也不例外。有一个小秘密一直埋藏在我心中,不敢对别人说。
  因为我喜欢中文,所以我上课认真,用心学习。在五年级的时候,每次中文考试,我都可以拿到九十分以上,就连平时的小测验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然而,就在最后一次测验,我兴高采烈地查询分数,映入眼帘的是斗大的“76”分,那一瞬间,我倒吸了一口气,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考的分数。因为从小到大,我从没有考过这么低的分数,我怕如果被妈妈知道后,她会很伤心,也会很生气。
  妈妈回到家后,问我这次测验的成绩,我把在心里练习无数次的话,说了出来:“这个星期没有测验。”妈妈很相信我,所以她就没有再问了。但是这件事情却让我睡不好,心里很难过。正好,今天借由这篇作文,我把这个秘密说了出来,这样一来,我的心里就好像放下一块大石头,不会那么难受了。
  我决定,要告诉妈妈这件事,然后向她道歉,并保证以后再也不犯这样的错了。

八华学校
Purnami Indira Suryanto
杨美嘉
班级:6.6
指导教师:童暄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