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5日 第2021-10-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宅在家里的日子

  由于这场突然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必须宅在家里,没办法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但学习方面也没有停下,因为这疫情阻止的原因,所以一直在延迟开学时间,我们无法像以往一样去学校上课。虽然现在在网上上课,但还是缺少了上课的气氛。
  呆在家里闲起来的话,我平时都会刷手机,看剧,读小说,当然也不忘写作业。宅在家里也不能游手好闲,同时还可以帮助妈妈干些我会做的事。
  时间过得真快。宅在家里一年半多了,真希望疫情早日被消灭,结束宅在家里的日子,回到学校和同学尽情玩耍,回到快乐学习的日子。

高怡湘
山口洋
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廖坤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