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21世纪的环境问题

  近年来,随着地区经济的迅猛发展,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造成环境污染的东西很多,如废水、废气、粪便、腐肉、塑料袋和垃圾等。森林的乱砍滥伐就是一个严峻的问题,造成大量的水土流失,使许多地区成为沙漠。
  人类除了破坏森林之外,水污染也很严重,现在的工厂废水及我们生活中的污水,没有通过处理就排出去。工厂排出滚滚浓烟,浓烟是污染大气的,科学家发现,至少有100种大气污染物对环境产生极大危害,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
  我们想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吗?当然不想,那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吧!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一起来做宣传环保的使者,一起爱护自然、爱护环境,一起为保护环境行动起来吧!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大专部一年级坚毅班
李景旭
Bina Bangsa School
SMG JC1 Perseverance
Matthew Dalson Santoso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